自我介紹阿.......雖然我自己也明白這不可或缺,但真的真的的覺得煩阿......唉唉  算了還是別在想些有的沒有的,現在老師應該在教室內等我進去吧

這一次應該能順利交到朋友吧.......大概。

抓了抓自己的頭髮,等待老師叫喚自己進教室。

 

黑色長髮的老師將教科書重重放在講桌上。

[吵死了!全都給我安靜!]吵雜的班級頓時鴉雀無聲[咳、咳   同學們我們的班級有一位新同學大家知道嗎?]

 

[ㄟ  什麼時候的事?!]

[現在進行式!]

[不不不,是過去完成式,因為是開學前就決定好了!]  

[......別耍腦了...]  

[新同學叫什麼名字啊?老師]  

[[新同學是 男\女 生啊?  帥\正  嗎?]]

 

[.......]從門上的玻璃向教室裡看去,"咲夜老師"雙手撐在講桌上對自己未來兩年的同學默默地散發殺氣,額頭上的井字符號應該不是眼花看錯的......

那麼大概不用在幾分鐘就會首次見識到班導發怒的樣貌了。

[安!靜!  你們的新同學就在門外,有什麼想知道的等一下自己去問!  颯同學進來!]

[...是、是!]  

順著老師的叫喚走進教室,自己被老師的怒氣嚇倒真不想承認阿...好像感覺到自己的背後有些冷汗...現在天氣不還是挺炎熱的嗎?

這老師...我最好還是聽話點好了...。

 

[這就是新同學嗎? 好可愛哦!~~~]一個棕色短髮的女孩子雙手撐在書桌上手捧著臉,眼睛看著我說出了差點讓我跌倒的驚人言論!

...說我...可愛?我明明是男的啊....居然對我這個男生說什麼可愛...還是說我看起來像女孩子?!

不是吧...雖然說我的頭髮跟一般男生比是稍微長了一些,有點像是女孩子的髮型,但我的臉是男生的臉啊,在怎樣都不會弄錯我的性別吧!

[小颯...同學?你怎麼了?突然就站著一動也不動。]棕髮的女孩子露出疑惑的表情微微地將頭偏向一邊開口[沒...沒事...]我是被你的嚇得啊...我真的想說出這句話啊!第一次見面就這麼震撼!...

[好了~棗范別再鬧他了,颯同學自我介紹吧]  

[我哪有鬧他啊!]有,你有!我在同學及老師的臉上清楚的看到這三個字。

 

 

在簡單的自我介紹結束後老師就離開教室把我們這些學生丟在教室裡,說是要讓我們這些學生自己去培養感情,順應老師的話有部分的同學以我為中心聚集起來,開始向我攀談,

裏頭也包含了方才的女孩子。

 

 貌似叫做棗范的人對我說[小颯...ㄜ...我可以這樣稱呼你吧?]已經這樣稱呼我了才問我可不可以?... 算了,小事而已。

[嗯 可以喔,以後大家都是朋友了啊!]

有了第一個人開頭向我說話後其他的人接二連三地問我問題。

 

[小颯......!] [小颯........!][小颯.......!][小颯......!] [小颯........!][小颯.......!]

[小颯......!] [小颯........!][小颯.......!][小颯......!] [小颯........!][小颯.......!][小颯......!] [小颯........!][小颯.......!]

[那個……大家,一個一個說好嗎?]

 

誰都好,哪個人來幫我吧!我快被淹沒了

--------------------------------------------------------------------------------------------------

第二篇終於出來了....

這進度... 

 飄飄們還沒寫出來

啊! 還有我的寶貝女兒(指自創角 我還沒生過小孩)

哀 哀~~

下篇應該會把主角群都寫出來吧?...嗯 大概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文-雙月
    全站熱搜

    玥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